close

在廣藝看戲劇一直以來都是很棒的享受。

看劇場之前,還想著我完全沒閱讀過故事,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懂。

開始之前,舞台上的浴缸....我想,這該不會,是恐怖劇場吧> <

100分鐘過去,幾度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但下一波的幽默總是讓淚水尷尬的不知該出門還是回家才好......

 

我喜歡這部劇的韻,讓人好佩服。

也想起高中時候寫詩...特愛押韻,

走火入魔的為了韻腳想破腦袋。

但已經是為了堅持而堅持,詩的意境都沒了啊。

 

我喜歡這部劇的歌,女主角的聲音好棒。

那些好久沒有拿出來聽得情歌,那些旋律...

歌聲彷彿帶出了好多以前的"瞬間"。

 

 

喜歡這部劇的台詞,刻劃的很到位。

不知道為何,思樂冰戳中了我。

如果我告訴你,我現在無敵難過的,怎麼辦?

喝思樂冰。冰到沒有感覺。

 

喜歡這部劇的笑點,莫名的中了我的笑穴。

才子、裁紙、踩紙....

梁山的梗,

踩到韻腳,

問世 姦情為何物,

高手一出手,變知有沒有?有[有]....YoYo...

 

太多太多,也許最近壓力大,狂笑到不能自己....

 

也喜歡這劇中偶來的安靜,停頓,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多言語,

感情自然會在空氣中醞釀、沈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