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連紀錄下每個月的流水帳都快要作不到了,

難道是日子越過越沒有感覺了嗎?

一天一天,都在想些什麼?發生了什麼呢?

 

四月五月,有好多連假,也有好多事件。

挖出FB來看的話,這個社群軟體的確是讓人可以紀錄下瞬間,

為生活留下簡單的紀錄。

 

三月底,去了苗栗。追尋了沒有吉野櫻的許多地點:D

還有莫名其妙的草莓系列餐點XD

四月清明假期,去了墾丁。總算是趁著未老,體驗了一次春浪的活動…也許下次去春吶嗨一下。

還有香蕉家的澎派烤肉會,以其排得落落長的萬丹紅豆餅。

 

4/13,趁著碧潭越野機會拜訪了馬丁家。

小聊,好像還不夠盡興,我相信這個人還有好多寶藏可以挖,

所以期待下次大聊。

 

4/20,佳穎喜宴前夕。又獲得一次跟Ed莫名衝動見面會XD

倒也還好,因為兩個行動派的作些瘋狂事總是不會太令人訝異,哈哈。

只是原本的冰雕展變成了尋覓螢火蟲之旅,然後在這之中又遇到了太早到以及瞬間大雨兩件悲桑的事件~

最後,兩個心靈受傷的小孩(?)回到竹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卻發現所有燒肉店都客滿…默默回到漁市點了超滿一桌菜,喀的過癮:)

忘了上次兩個人用美食撫慰受傷的心靈是發生什麼事了,

但有這樣的默契令人喜悅。

 

4/21,是個無敵大日子。親愛的佳穎和蓋瑞先生總算是結婚了。

除了開心,好像也無法多說什麼。你們,要一直幸福開心過生活唷!

也意外變成Lab同學會XD

4/26,老媽生日,Happy Birthday

同時上架兩張剛到台灣的明信片,一張是賺到巴西出差的寶先生,到世界第二大瀑布旅遊的明信片。

另一張是流浪在歐洲的Tim Lai遊子給姊姊稍來的(好吧,是我逼迫他)

 

4/27,廣達25週年。親愛的廣達~你也生日快樂:)

4/28-5/1,新加坡!對滴~我竟然默默的跑去新加坡。

我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情形,總之只記的好累、好熱、發生好多事/ _ \

但我蠻喜歡這地方的,也適合自己再去走走…(咦?我心裡在計畫什麼嗎XD)

 

五月,看了兩場戲。

5/4@國父紀念館:「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

5/14@廣藝聽:「非常懸疑」

都是非常不錯的劇場,也都是令人發笑的不能自己的戲。

不用想太多,就享受一下文藝,培養一下氣質這回事。

 

5/11假日,puma路跑前夕碰上大雨,所以我放棄了挑戰14.3K的機會。

回到台南享受親愛的家人陪伴,與美食、好天氣。

感謝寶先生又"不順路"的丟包與撿拾接送XD

Happy mother's day :)

最後留下這張,大快朵頤的照片~開心  

 

IMG_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