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生活只剩下了吃喝玩樂。

開始越來越常聽到,

「好棒喔,每個禮拜出去玩」

「你又要去哪裡玩了啊」

「問一下喔,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一開始只是想跟朋友出去走走看看,

去個沒待過得地方,看看風景、聊聊天而已。

卻因為發佈在FB的狀態,總是享樂生活...(過爽日子)

也許我希望別人看到的是一個快樂,而且會生活開心的我,

所以那些不必要引起的關心通常就不會出現在social network了。

 

因此也沒有意外,大家的確是只看到了網路上那個快樂生活的阿比。

說我笑口常開,過度樂觀,生活從來沒有煩惱。

但是,傻瓜才相信有人日子可以過得這麼愉快,

網路上塑造的形象能信嗎....光頭大叔都可以說他是影星了。

但也就算了,有些事是越解釋越複雜,也越麻煩。

 

例如,其實我只想要找個地方寫一下想法(因為紙筆太慢所以打BLOG)

但有別於以往沒大腦嘻嘻哈哈的型態,所以大家便會關心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有誰欺負我?是不是哪方便遇到挫折?要不要聊聊?更扯的大概會問我是不是剛分手.....

噢,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就像剛喝太多話變多、感慨變多這樣罷了(But,本日沒喝)

…see 越解釋越複雜,也越麻煩。

 

 

我記得以前我們說,我們是回了家就不想出門,然後出了門就不想回家的那種人。

這個週末我哪兒也沒去,就待在家,大吃大喝看電視與昏睡。

連移動到健身房的動力也沒有,詭異的不像我。

有一種內心空了一塊的感覺,沒了動力。

不知道是天氣,是人,還是環境的關係。總之很沒勁。

以前總是覺得旅行就是我的避風港,

所以又好想出發了。

 

 

今年沒有什麼新目標吧,一如往常希望自己更好。

也希望身邊的大家也都更好。

我想要變成厲害的人,很酷很有想法的人,

這點一直沒改變,雖然我也還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但至少希望在工作上可以更接近大家指標一點,

生活上也可以一切趨於正常.....(但正常好像又不酷了,弔詭)。

 

嗄,反正就是哪裡更棒,往哪裡前進。

喜歡這張照片,走向我最喜歡的海灘,一片廣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