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年紀也沒什麼好隱藏的了…
從27長到28,耶,是好的一年。 

下個月應該要好好Review一下這一整年,
這裡先簡單聊聊今年的心得好了:D

這一年來,

依舊希望自己是過著很酷的人生。 

放肆的讓自己到處旅行。 

基隆✓、台北✓、桃園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屏東 ×

 (2012.12.10 update) 

雲林 ✓ 二月農曆年有去北港拜拜耶!!

屏東 ✓ 七月的屏東東港小琉球!!

宜蘭✓、花蓮✓、台東 

香港 ✓、日本 ✓、韓國 ✓

又差一個屏東

 

越是清楚自己想要的、需要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型態,

卻發現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

也許,是太過幸福了吧。

總是害怕,會遇上瞬間失去所有。

 

這個生日,我感謝兩位好友帶我去旅行(對,我完全沒準備就跟她們去了,他們好優秀!)

下一次,也許,找伴。然後各自玩耍。

 

今年有許願,許下了才過一週就覺得自己腦袋壞掉的願望……

願望會不會實現都無所謂,只是比起願望,我好想知道接下來

我的生活要往哪裡走。

 

好盲目的一個年尾巴。

加油吧,再兩年。給自己些責任與挑戰,

闖蕩生活的勇氣越來越少,再不勇敢的要些什麼,一切就會這樣落幕了。

我知道我不希望變成這樣,所以,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